Double∮

「對偽善者說バイバイ。」

cn 卞双/詹台清,称呼双双就好。

大学牲,LOF不常在,有事走企鹅,感谢。

希望你的所有付出都能被温柔相待并予以回报。

BG=GL>BL。
舟浮士德已婚妻子,不拒同担,同梦选拒。

现在主要精力在搞oc和企划。




扩列:614464232。




封面是约稿,画师@阿迟菌_Ulrica,头像是老婆画的,不能用。

子博@二息步行∮,专堆同人。

无了。

© Double∮
Powered by LOFTER

我不允许没有人吹天使下凡仙女北至至!
是我梦寐以求的锖英摸头杀了呜呜呜呜我哭的好大声北至至太会了!!!
私心要了队服兔,总之我真的可以到不行!!!
我亲爆北至至小脸脸!!

炼狱家的流泪猫猫头:

双双的稿!
兔兔摸头
@Double∮

评论
热度 ( 107 )
TOP